> 发型 > 成都到稻城亚丁自由行路线

成都到稻城亚丁自由行路线

成都到稻城亚丁自由行路线

四天从成都稻城怎么玩?

蜂友: 4天时间,其实从成都到稻城非常赶。 出行路线推荐如下: D1,成都~康定~红海子~鱼子西或八郎生都~新都桥 D2,新都桥~理塘~稻城~香格里拉镇 D3,亚。

四天时间对于成都到稻城之间的行程来说确实是非常紧张的。在这个时间段内,我推荐的行程安排如下:第一天,从成都出发,经过康定、红海子、鱼子西或八郎生都,最终到达新都桥;第二天,从新都桥继续前往理塘,再到稻城,最后抵达香格里拉镇;第三天,游览亚丁景区的美景;第四天,返回成都。这样的行程可以较为全面地体验到稻城亚丁的美景和文化特色。

请问稻城亚丁从成都应该怎么去?要多久?

从成都到稻城亚丁目前有两种方式:自驾和飞机。 自驾总里程约700公里,自成都沿318国道至理塘县,转227国道至稻城县。飞机方面,由于世界海拔最高。

现在前往稻城亚丁有两种常见的方式,分别是自驾和乘坐飞机。如果选择自驾,整个行程大约需要700公里的路程。你可以从成都出发,沿着318国道一直前往理塘县,然后转227国道继续前往稻城县。另外,如果选择坐飞机,稻城亚丁机场是全世界海拔最高的机场,乘坐飞机会更加方便快捷。

成都自驾去稻城亚丁,怎样安排路线最好最快?

自驾的话成都到稻城全程路况还不错,只是山路弯多路窄,自驾经验不足的话要谨慎一些的,开个导航一直开开停停过去呗。 你也可以从从成都旅游集散中心(。

如果选择自驾前往稻城亚丁,整个行程路况还算不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山路弯多路窄,因此对于自驾经验不足的驾驶员来说,需要谨慎驾驶。你可以使用导航设备规划最佳路线,并在行驶过程中适时休息。另外,你还可以从成都旅游集散中心出发,这样可以更好地统筹行程,确保旅途安全愉快。

请问成都出发到稻城亚丁游玩几天比较合适?游览行程最好的安排是什么?

从成都到稻城亚丁目前有两种方式:自驾和飞机。 自驾总里程约700公里,自成都沿318国道至理塘县,转227国道至稻城县。飞机方面,由于世界海拔最高。

对于成都出发前往稻城亚丁的行程安排,目前有两种常见的方式,即自驾和乘坐飞机。自驾的话,整个行程大约需要700公里的里程,你可以沿着318国道前往理塘县,再转227国道直达稻城县。另外,乘坐飞机也是一个便捷的选择,稻城亚丁机场是世界海拔最高的机场,可以更快地抵达目的地。

成都自驾 稻城亚丁 色达路线怎么安排比较好

路线没问题,我是川藏老司机,小心驾驶就好。最好底盘高点的车,因为色达去稻城有很长一段烂路

对于成都自驾前往稻城亚丁和色达的路线安排,路线选择没有问题。作为一位川藏老司机,我建议行车时要小心驾驶,特别是在色达去稻城的路段上,路况会较差,因此最好选择底盘较高的车辆以应对长时间的烂路驾驶。

请教一下大家,成都到稻城怎么去

成都到稻城的方式:大致分为3种 汽车 飞机 自驾(火车没通) 1、在成都双流机场乘飞机前往稻城亚丁机场 优势:时间短 空景很美 劣势:机票较贵 2.在成都。

从成都到稻城亚丁有三种常见的方式,分别是乘坐汽车、飞机和自驾。其中,火车并没有直通稻城的线路。如果选择乘坐飞机,你可以从成都双流机场直接飞往稻城亚丁机场,这样的优势是时间较短,而且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空中风景,不过机票价格可能较高。另外,你还可以选择乘坐汽车前往稻城。

4月中成都出发去稻城亚丁路线

1. 5-6月杜鹃花 ,6-8月草原野花 格桑花,4月基本没花 2. 亚丁最好住宿有 扎西空色 ,知书艺术酒店等 ,,不过亚丁村海拔非常高哦, 3. 7天 ,四姑娘山 还。

如果在4月份出发前往稻城亚丁,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4月份的时候杜鹃花还未开放,因此要欣赏到杜鹃花的美景最好选择在5-6月份;而6-8月份的时候草原野花和格桑花盛开,这时候到亚丁最为适宜。另外,亚丁最好的住宿选择有扎西空色、知书艺术酒店等,但要注意亚丁村的海拔非常高。如果有7天的时间,还可以顺路游览四姑娘山等周边景点。

从成都到稻城亚丁往返5天怎么玩,想把路上的景点也玩了,该如何安排行程?

坐着班车去稻城亚丁【行车路线设计】 Day1:成都—新都桥—理塘—稻城 Day2:稻城—亚丁景区(冲古寺 珍珠海)—住亚丁村 Day3:亚丁村—亚丁景区(洛绒。

如果准备在5天时间内往返于成都和稻城亚丁,并且希望在途中也能游览到其他景点,可以参考以下的行程安排:第一天,从成都出发,经过新都桥、理塘,最终到达稻城;第二天,游览亚丁景区的冲古寺和珍珠海,住在亚丁村;第三天,继续游览亚丁景区的洛绒海;第四天,返回稻城,途中可以游览其他景点;第五天,返回成都。这样的行程安排可以将路上的景点也充分纳入考虑,让旅程更加丰富多彩。

从成都到稻城亚丁再到拉萨有没有什么合适的路线?

成都到稻城有班车,稻城到亚丁要拼车,景区里面有大巴,然后接下去进藏路线就是稻城拼车去理塘(那边整体条件不好,比稻城差),我们到了理塘后拼车去了芒。

如果从成都前往稻城亚丁再到拉萨,可以选择以下路线:首先,从成都有班车直达稻城,而稻城到亚丁需要拼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