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型 > 丽江的四个景点

丽江的四个景点

丽江的四个景点

丽江最值得去的地方是哪里?

丽江附近最值得去的地方很多,看完这篇攻略你心里大概就知道怎么玩了!丽江早晚温差大需要带一个秋装外套,偶尔会下阵雨,下雨也需要穿外套,白天出太。

去丽江旅行,玩四天怎么玩?住在哪里比较方便游玩?

建议大(2天)-丽(2天)-泸(2天)一条线下来,又不足冤枉路。总的来说,大理主要是三样值得可看:1、大理古城,2、苍山,3、洱海。一般是1天苍山,一天洱。

丽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如果单纯在丽江游览那么就是去丽江古城(木府万古楼),黑龙潭公园,束河古镇,玉龙雪山,拉市海湿地公园,基本上2-3天时间可以;通常大家还会用丽江。

看完印象·丽江,还有哪些景点可以顺道安排在一起?

请回答问题。《印象·丽江》由《古道马帮》、《对酒雪山》、《天上人间》、《打跳组歌》、《鼓舞祭天》和《祈福仪式》六大部分组成。开演时间为每。

丽江的景点都分布在哪里?来一张最全旅行地图~

丽江主要的景点都在丽江古城里,核心景点主要有大水车、四方街、木府、仁和昌商号、方国瑜故居、狮子山万古楼、天地院、银文化院落、科贡坊等,具体。

一家三口玩丽江四天,打算就丽江附近的几个景点,行程怎么走

路线推荐1:玉龙雪山——蓝月谷——甘海子,线路2——拉市海——束河古镇——白沙古镇,线路3——游玩丽江古城,线路4——泸沽湖,线路五——虎跳峡——。

初次去丽江,哪些地方比较好玩

丽江自古以来是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中转站,丽江有建于南宋的丽江古城,全市共有旅游风景点104处,具代表性的有:二山、一城、一湖、一江、一文化、一。

丽江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丽江是一个国际知名旅游城市,它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有丽江古城,束河古镇,玉龙雪山,拉市海等知名旅游景点。最近如果来丽江需要注意,因为这两个月会。

五天的纯玩时间,到丽江能玩那些景点,给一些建议老铁们,谢

丽江有着特殊的魔力,在古朴中不失新意,在平静中热闹,享受着懒闲的悠闲。无论是疗伤、发呆,还是期待艳遇,这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个人来这里可以修。

丽江三个古镇,那个古镇比较适合发呆,晒太阳,休闲度假?

丽江有着特殊的魔力,在古朴中不失新意,在平静中热闹,享受着懒闲的悠闲。无论是疗伤、发呆,还是期待艳遇,这里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个人来这里可以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