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型 > 西湖去宋城

西湖去宋城

西湖去宋城

西湖景区到西溪湿地和宋城交通路线

想要从杭州西湖前往西溪湿地公园的话,可以选择乘坐102路公交车,从一公园站上车,然后在汽车西站下车,步行385米即可到达目的地。而要前往宋城的话,可以乘坐318路公交车,在郭庄站上车。

宋城怎么去西湖?有公交车吗?

想要从宋城前往西湖,可以选择乘坐318路公交车。首先,步行约70米从宋城千古情出发,到达宋城站。然后,乘坐318路公交车,经过9站,在浴鹄湾站下车。最后,步行约1.6公里,就可以抵达西湖风景区。

一个人玩杭州想去西湖宋城,从杭州东站出发怎么走?求交通路...

如果你从杭州东站出发,首先要到达西湖。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在龙翔桥站下车,然后换乘52路公交车,在少年宫站下车,最后步行即可到达西湖。而要从西湖前往宋城的话,可以乘坐318路公交车,在宋城站下车。

杭州西湖去宋城怎么走?

要从杭州西湖前往宋城,可以按照以下路线走。首先,从西湖风景区步行约80米,到达杭州花圃站。然后,乘坐318路区间公交车,经过12站,在梵村站下车。最后,步行约400米,就可以到达宋城。如果自驾车的话,可以从起点向正西方向出发。

杭州西湖到宋城怎么走?

如果你从杭州西湖出发,可以步行约一百米到达苏堤站,然后乘坐四路公交车,乘坐十站到达宋城站。下车后,再步行约九百米,就可以到达宋城。

杭州西湖到宋城路线怎么走?

如果你想要乘坐出租车的话,大约需要三十元左右。也可以选择乘坐四路或五路公交车,全程约十二公里。具体步骤如下:从杭州西湖出发,步行约一百米到达苏堤站,然后乘坐四路公交车,乘坐至宋城站...

杭州宋城离西湖多远?

从杭州宋城到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步行距离约9.1公里。如果乘坐公交车,可以选择以下两条线路:1、乘坐4路公交车至87路,约需1小时12分钟,总距离为13公里;2、乘坐318路公交车至87路,约需1小时13分钟,总距离为1...

杭州西湖到宋城的距离是多少?

杭州西湖景区到宋城的距离约为15公里左右,如果驾车的话,大约需要15-30分钟的时间。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心,分为湖滨区、湖心区、北山区、南山区和钱塘区,是中国著名的旅游胜地。

宋城附近周边哪里有景点的出入口-公交站点周边-图吧公交

如果你想要了解宋城附近景点的出入口以及公交站点周边的情况,可以使用图吧公交的服务,它可以为你提供宋城周边景点的出入口信息。

我在嘉兴去杭州西湖和宋城玩两天,怎么安排好呢,还有怎么坐车比较方便~?

如果你计划在嘉兴停留两天,其中一天去杭州西湖,另一天去宋城,可以按照以下方式进行安排。至少需要两天的时间,因为西湖景区较大,景点分散,随便玩玩就需要一到两天的时间。而宋城距离城区较远,也需要至少一天的时间。对于坐车方面,可以根据上面提到的交通路线选择公交车或出租车,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比较方便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