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型 > 自驾游去云南多少钱

自驾游去云南多少钱

自驾游去云南多少钱

想去云南自驾游 哪位大神可以指点

目的地云南香格里拉。路线是大理-丽江-虎跳峡-香格里拉-稻城-理塘-康定-成都, 一,大理,去大理是因为有一个大理理想帮,据说是个网红点,照相相当不错。

云南自驾游是很多人的梦想,特别是去香格里拉这样的网红目的地。大理作为一个文化古城,不仅有浓厚的历史韵味,还有很多漂亮的风景点,例如大理理想帮,这个网红点是照相打卡的好去处。

六月初准备自驾游去云南,来回时间约为20天,求攻略_问答库...

兰州——迭部——扎尕那——郎木寺——若尔盖(花湖)——茂县(可以去九寨)——成都——昭通——昆明——大理(可以去沙溪)——丽江——泸沽湖——丽。

对于在六月初自驾游去云南的旅行者来说,来回大约需要20天的时间。行程可以从兰州出发,途经兴庆、迭部、扎尕那,参观郎木寺,欣赏若尔盖花湖的美景,访问茂县,也可以顺道去九寨沟。然后经过成都、昭通,最后到达昆明,然后继续前往大理、丽江、泸沽湖等景点。

太原到云南自驾游费用大概多少?

太原到云南距离和时间: 太原到云南的距离为2117.6公里,自驾出行,路上开车的时间为1天2小时49分,油费约1315元,高速过桥过路费约1030元,总计路费开销2345元...

从太原到云南自驾游,距离大约为2117.6公里,开车需要约1天2小时49分钟的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大约需要花费1315元的油费和1030元的高速过桥过路费,总计路费开销为2345元。这里只是给出了大致费用,具体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考虑其他费用,如住宿和餐饮等。

广西至云南5天自驾游最佳攻略?

一、5天时间,从广西南宁到云南自驾游,最佳路线是什么呢? 感谢! 5天时间可以走南宁~大新~靖西~富宁~丘北普者黑~弥勒~石林~罗平~兴义~百色~南宁一条... 一、5天。

如果只有5天的时间从广西南宁出发自驾游云南,最佳路线可以选择南宁-大新-靖西-富宁-丘北-普者黑-弥勒-石林-罗平-兴义-百色-南宁。这条线路可以让你在有限的时间内领略到云南的美景,充分体验云南的风情。

贵阳到云南自驾游费用大概多少?

根据目前的油价以及路程情况来看,从贵阳自驾到云南旅游的整体费用在两万元至三万元之间,这其中包含了路费,油费,住宿以及餐饮的费用 根据目前的油价以及路程情。

从贵阳自驾游到云南旅游,整体费用大约在两万元至三万元之间。这个费用包括了路费、油费、住宿和餐饮等各方面的开销。当然,具体费用还受到油价和路程情况等因素的影响,这个价格只是一个大致的估计。

重庆到云南8天自驾游攻略?

第一天:重庆->昆明 早上从重庆出发,沿着G85高速公路一路向南,途经贵州省都匀市、云南省曲靖市,下午到达昆明市。在昆明市内逛逛,品尝当地美食,如过桥米线、。

如果打算从重庆出发自驾游云南,8天的行程可以安排如下:

  • 第一天:从重庆出发,沿着G85高速公路一路向南,经过贵州省都匀市、云南省曲靖市,在下午到达昆明市。在昆明市内逛逛,品尝当地美食,如过桥米线。
  • 第二天:在昆明市内游玩,可以参观翠湖、滇池等景点。
  • 第三天:从昆明出发,前往大理,在路上途经临沧市。
  • 第四天:在大理停留一天,游览洱海、大理古城等景点。
  • 第五天:从大理出发,前往丽江,在路上可以顺道参观束河古镇。
  • 第六天:在丽江停留一天,可以游览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等景点。
  • 第七天:从丽江出发,前往泸沽湖。
  • 第八天:从泸沽湖返回重庆。

云南自驾游,我们四五个人,走什么路线好,大概需要多少钱?

路线:昆明_大理_丽江_泸沽湖_香格里拉,花费这个不好说,看你们的消费情况

如果你们有四五个人计划自驾游云南,可以选择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的路线,这个路线涵盖了云南的许多著名景点。至于费用方面,具体要根据你们的消费情况而定,例如住宿、餐饮和景点门票等开销。根据个人经验,云南的物价相对较低,所以相比其他地方来说,可能不会花费太多钱。

南宁到云南自驾游7天最佳路线?

以下是南宁到云南自驾游7天最佳路线: 第一天:南宁 - 玉林 - 梧州(约320公里) 从南宁出发,经过玉林,前往梧州。在梧州停留一晚,可以游览梧州长洲岛和万秀区...

如果你打算从南宁出发,自驾游云南,并且只有7天的时间,可以选择以下路线:

  • 第一天:南宁 - 玉林 - 梧州(约320公里)。从南宁出发,经过玉林,前往梧州。在梧州停留一晚,可以游览梧州长洲岛和万秀区。
  • 第二天:梧州 - 河池 - 巴马(约440公里)。从梧州出发,经过河池,前往巴马。在巴马停留一晚,可以欣赏当地的自然风光。
  • 第三天:巴马 - 昆明(约440公里)。从巴马出发,前往昆明。在昆明停留一晚,可以游览昆明市区的景点。
  • 第四天:昆明 - 大理(约330公里)。从昆明出发,前往大理。在大理停留一晚,可以游览洱海、大理古城等景点。
  • 第五天:大理 - 丽江(约180公里)。从大理出发,前往丽江。在丽江停留一晚,可以游览丽江古城和玉龙雪山等景点。
  • 第六天:丽江 - 临沧(约400公里)。从丽江出发,前往临沧。在临沧停留一晚,可以游览临沧的自然风光。
  • 第七天:临沧 - 普洱 - 西双版纳(约520公里)。从临沧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