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型 > 云南攻略自助游攻略穷游

云南攻略自助游攻略穷游

云南攻略自助游攻略穷游

穷游云南如何安排行程

云南弥勒正在大力打造旅游城市。可以来云南弥勒玩玩。弥勒距离昆明坐高铁30多分钟就到了。弥勒可以泡温泉、拜弥勒大佛、游玩阿细族可邑小镇、逛湖。

四月二十七号到云南怎么穷游

首先来到大理,第一天可以去双廊,沿着挖色方向租电动骑行,再到小普陀折返,一路欣赏洱海美景。下午坐车来到大理古城,在晚上游览三月街。第二天可以漫步复兴路。

云南之行求助请问在云南穷游怎样安排

可以从呼和浩特出发坐火车到云南。昆明已通高铁,而且从高铁站到普通火车站可以乘地铁。可以在昆明停留一天,然后坐火车去大理。大理火车站出来可以坐公交去古城。

想从桂林去云南进行一场自驾穷游

建议的路线是桂林-香格里拉-丽江-洱海-大理。可以沿途游览这些美丽的地方,欣赏不同的风景和特色。

穷游云南大概多少?

穷游的方式有很多,省钱的关键是提前多搜集资料。来回飞昆明加路费和住宿费,3-4千是起码需要的。关键是看你打算在云南停留几天。例如我4月20日去昆明,有其他人一起吗?

云南什么地方适合穷游?

如果预算有限,不建议坐洱海游船,因为门票比较贵。但是崇圣寺三塔是一定要买门票的。不过旅行就是要量力而行,即使在有限的预算下,也可以体验当地的风俗民情。

云南穷游,该去哪?

在云南,去摊位购物的时候可以尝试讲价。通常是先吓唬卖家,然后委屈地说:“那就便宜点吧。”这样购物者会感到卖家给了他们起死回生的感觉。很快,摊位前就会挤满人,购物者们都爱看这些有趣的场面。

国庆长假想去云南,6天时间,怎么安排才是最好的路线啊

第1天:茶马古道、拉市海骑马、束河、白沙镇,晚上住在安居客栈,夜游丽江古城;第2天:玉龙雪山、蓝月谷、丽江周边香格里拉(距离丽江4个小时);第3天:虎跳峡、长江第一湾,晚上到香格里拉;第4天:香格里拉游览,包括香格里拉古城、普达措国家公园等;第5天:坐车前往大理,参观大理古城,并欣赏洱海美景;第6天:游览大理周边景点,如崇圣寺三塔、苍山、喜洲古镇等。

穷游云南,从广州出发,应该怎么去好

多留意航空公司官网的活动,有时候可以预订到很便宜的机票。例如愚人节那几天,可以订到7月前珠海昆明往返单程190元的机票。还有,出发前可以留意各种活动和特价推广,从而省下不少费用。

云南穷游,哪些地方是万万不能不去的?

喜欢旅游的人都知道,云南是个好地方,它有南方独特的气候条件和自然资源。一定要去的地方有:茶马古道、洱海、玉龙雪山、香格里拉古城等等。这些地方有着迷人的风景和丰富的旅游资源,一定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