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型 > 兰州到四川自驾旅游攻略

兰州到四川自驾旅游攻略

兰州到四川自驾旅游攻略

12月中旬兰州出发去自驾成都游玩1周时间有好的建议和攻略吗

Fanny来解答: 兰州到成都自驾一周时间有点紧张了,不过也来得及,12月中旬大部分路段基本都有雪,甘南雪比较大,部分路段时长会封路,不确定因素较多,自。

自驾旅行是一种自由、灵活的旅游方式,但在冬季出行时,特别需要考虑天气和道路条件。12月中旬,兰州到成都的自驾路线上大部分路段都会有雪,尤其是甘南地区的雪量较大。因此,在行程安排上需要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应对不确定的因素,比如道路可能会封闭。不过,只要做好充分准备,掌握路况信息,这种情况下也是可以顺利完成自驾旅行的。

对于这个季节的自驾旅行,我建议在行程安排上要做好弹性,不要过分匆忙,留出足够的时间来应对意外情况。还可以提前了解路况信息,避开可能会封路的路段,选择更安全可行的道路。此外,准备好雪地驾驶装备,比如防滑链等,以确保行车的安全。

请问过年在兰州出发去成都自驾,有推荐的地方吗?

成都位于四川盆地西部,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十大古都之一。这座城市有丰富的人文景观和独特的自然风貌,对于自驾旅行来说,有许多值得推荐的地方。

首先,可以选择前往幽静的青城山,这是一座以道教文化为背景的名山,在山中可以感受到宁静和神秘的氛围。另外,还有锦里古街,这是一个古色古香的街区,保留着传统的建筑和文化,逛街的同时还可以品尝当地特色小吃。

除此之外,成都还有许多其他的旅游景点,比如熊猫基地、武侯祠、宽窄巷子等等。这些地方都有各自独特的魅力,可以满足不同人的兴趣爱好。总的来说,成都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城市,不论是文化古迹还是自然风光,都能给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四川,旅游6天怎么玩

来啦!来啦,这条宝藏6天攻略路线川滇巡礼6日游。这两条6日游路线都是跨省游,适合那些有时间的、并且想多看几个地方、体验不同地区的美景的小伙。

四川是一个旅游资源非常丰富的省份,无论是自然景观还是人文风情都吸引着大量的游客。如果只有6天时间,可以考虑选择跨越四川和云南两个省份的川滇巡礼线路,这样可以尽可能地领略不同地区的美景。

具体行程安排可以从成都出发,途径四川的一些著名景点,比如九寨沟、峨眉山等,然后前往云南的丽江、香格里拉等地。这样的话,可以兼顾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同时还可以体验不同地区的特色文化和美食。总的来说,四川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适合安排多样化的行程,让您的旅程更加丰富多彩。

甘肃省离四川有多远?

不过我从我理解的角度来给你解决吧~首先,两个省接壤,也就是相邻,从这个角度来说两个省是零距离了~~~甘肃的陇南地区和甘南部分地区跟四川的川北部分地区接...

甘肃省和四川省是相邻的两个省份,彼此之间地理上非常接近。具体距离取决于具体地点的位置,但可以说是零距离的。比较典型的例子是甘肃的陇南地区和甘南部分地区与四川的川北部分地区接壤,这些地方之间的距离非常近。

由于甘肃和四川的接壤地区地理特点和自然风貌相似,因此在旅行计划中可以将这两个省份合并考虑。可以在行程中同时游览甘肃和四川的景点,感受两个省份不同的风情和魅力。

一家五口从成都出发,自驾去内蒙古,有什么好的路线推荐吗?

1、内蒙古自治区太大了,足有118万多平方公里,占了全国国土总面积12.3%。别说自驾游一周,就是玩上一个月也是合理的。著名的旅游景点人人皆知,比如鄂尔多斯成...

自驾游内蒙古是一次难忘的旅行经历,不仅可以欣赏到广阔的草原风光,还能体验到独特的蒙古族文化。对于一家五口出行,可以选择一条适合全家人的线路,保证行程的安全和舒适。

首先,我建议选择经过鄂尔多斯市的线路。鄂尔多斯市是内蒙古的一个重要旅游城市,拥有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比如鄂尔多斯成吉思汗陵、乌审旗大河湾草原等。这些地方不仅具有美丽的自然景观,还可以感受到浓厚的蒙古族文化。

另外,还可以选择经过呼和浩特市和锡林郭勒盟的线路。这两个地方也都有许多著名景点,比如呼和浩特的五塔寺和赛罕塔拉草原,锡林郭勒盟的大兴安岭草原等等。在这些地方可以感受到不同地区的自然风光和文化氛围。

总之,选择适合全家人出行的线路,确保行程的安全和舒适,同时还要注意当地的天气和道路情况,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一家五口的内蒙古自驾游一定会是一次难忘的旅行。

成都到甘肃有多少公里

成都到甘肃大约一千公里。

成都到甘肃的距离大约是一千公里左右。具体的距离取决于从成都出发的具体地点以及甘肃的目的地地点。一般而言,从成都到兰州的距离是大致一千公里。

如果您打算自驾前往甘肃,需要考虑到行程的时间和路况。一千公里的距离并不算太远,但是在行程安排上还是要预留足够的时间,对可能的路况进行合理估计。

从兰州出发去西藏自驾游怎么安排比较好?

兰州去西藏自驾九天时间是肯定不够的,除非什么景点也不游览,就看车在路上赶。 兰州到西藏自驾路线基本如下: 第一天 兰州--青海湖(二郎剑),365公里,5小时... 兰州。

兰州作为通往西藏的起点,是很多自驾游客的首选出发地。但是,从兰州到西藏的距离较远,一般来说,为了充分体验西藏的美景,建议自驾游的时间至少要九天以上。

具体行程安排可以参考以下路线:第一天,从兰州出发前往青海湖,这是一段非常美丽的路段,可以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