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型 > 以前我的头发是短的现在我的头发是长的

以前我的头发是短的现在我的头发是长的

以前我的头发是短的现在我的头发是长的

我的头发以前很短,现在很长.用英语翻译_作业帮

以前我的头发很短,现在它变得很长。这个句子的英语翻译是"My hair used to be short, but now it has become long."

英语翻译我的头发以前很短.现在它长长了.请问这句话怎么翻译...

对翻译这句话来说,最好不要使用"grow"一词,因为"grow"一般用于描述植物的生长。整句话可以翻译成"My hair was very short. But now it has grown long.",表示我的头发以前很短,现在它已经长长了。

短头发是不是比长头发长的快呢?有何依据?

从个人经验来看,我以前留长头发,现在剪成了短发,感觉头发生长的速度并没有变化,应该跟身体的新陈代谢有关。根据研究数据,《头发生物学》一书指出,头发生长速度与个人的遗传、体内激素水平以及营养状况等因素密切相关。

我是个男生,两边头发往外长?

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每个人的发质不同,你的发质可能属于硬发质,这导致两边的头发往外生长。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是留短发,这样看起来更精神、阳光。我虽然不是专业理发师,但我有些朋友是理发师,他们也建议你将两边的头发修剪短一些。

为什么人类只有头发和胡子会长长?

近年来,科学家对研究人类头发的兴趣越来越浓厚。美国西北大学的生理学家亚瑟·纽弗尔德在美国《进化人类学》杂志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探讨了这个问题。他认为,人类头发和胡子的生长可能与大脑皮层内毛细血管和内分泌系统有关。

小宝宝头发竖着长是什么原因?头发竖着长是正常的啊亲

小孩子的头发在生长过程中会出现这种现象,而且宝宝的头发通常比较软,因此容易竖起来。宝宝的头发竖着长看起来特别可爱。

为什么没有头发了而胡子却长得很快?

这个问题需要从人体的血管和皮肤部位进行分析。头部可能是由于脑部皮层内的毛细血管和内分泌系统发生了变化而导致没有头发,而胡子的生长则与头发不相关。这两者的生长速度受到不同的因素影响。

男生为什么每次剃头把两边剃得特别短,但是一个星期后长的特别快?

我每次理发都是将两边和后边剃得很短,但大约一个星期后又长出来了。我可以说自己是标准的两周理一次发型。如果时间超过两周,我会感到不舒服。这可能与个人发质的密度有关。因为我头发比较密,所以生长速度也比较快。

发质不好头发少,剃光了再长出来能改善吗?

近期,我看到很多关于剃光头能改善发质的教程,并且很多女生表示亲身体验有效。对此,我想说,“勇气可嘉!”但是,剃光头是否真的神奇呢?根据一些人的亲身经历,剃光头之后,头发的质量和数量确实有所改善。

...自己变化.比如说以前短头发现在长头发之类的.80字左右_作业帮

进入初中后,我发现自己发生了很多变化!一些朋友告诉我他们都能注意到这一点。以前我是短发,但现在我留长发了。这个变化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和自信。